望断秦安忆

【须蛇】所谓宿敌

何谓宿敌?


命运之海。虚无之海。

黑金。白紫。

巨兽。长蛇。

创生之神之徒。毁灭之神之子。

高天原行刑人。高天原叛罪者。

武神。邪神。

守护。倾覆。

须佐之男。八岐大蛇。


立场既已相悖,多言也是枉然。

打!

打得鲜血淋漓肠穿肚烂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才好,

打得骨软筋酥精疲力尽欲仙欲死神魂颠倒才好。

雷枪捅破他的防御贯穿他的肢体扒开他的鳞肉填满他的空虚叫他有口难言,

蛇尾缠上他的腰腹点在他的胸膛揭掉他的伪装吞下他的欲望叫他无暇分心。

尽情痛苦尽情悔恨尽情诅咒然后等待我的归来,

追逐我吧渴求我吧取悦我吧我将予你自由新生。

不用理解他不用宽恕他有罪之人合该蒙受天罚,

不用怜悯他不用同情他所有分歧只在一念之差。

各持己见争论不休相互终究难说服,

权柄通天乾坤在手谁肯低头先认输。

理想信念南辕北辙注定扬镳踏殊途,

爱恨情仇扑朔迷离如何能分辨清楚。

恭候光临千年不见依旧视你为猎物,

因缘际会天命难违理应共我堕虚无。

万象更迭审判将至可愿认我作新主,

自投罗网盛情难却此局以你为赌注。

一如既往执迷不悟不若先护你自己,

一成不变无可救药痴心未改窍思迷。

一体两面善恶同源业障溯洄归本体,

一手遮天定裁决断到底暴虐性难移。

雷电为锤尘世为炉骨血锻剑融因果,

风云骤起堕神开戒鎏金链锁化妖魔。

道行有常众生无罪万般杀孽皆在我,

押缚囚笼亲身镇守岂能容你再逃脱。

意欲灭天灭地谈谈笑笑邀他共赴极乐之境,

古今圣贤圣迹林林总总唯独对他心生爱怜。

念及旧事旧友挑挑拣拣几分似他性情模样,

劫后重遇重逢句句声声你比太阳更加耀眼。

心绪九曲九转弯弯绕绕你还真是天真可爱,

念头直来直往坦坦荡荡你的趣味恶劣至极。

遍察百界百态走走停停去看你的尽头末路,

诸事变换变迁浮浮沉沉让你明白真正归宿。

纵使人山人海汹汹茫茫脱口而出他的名姓,

去往外乡外界世世代代惟愿与他共化传说。

幻境亦假亦真影影绰绰无他便是蜃楼海市,

横跨史书史册兜兜转转此行我只为你而来。

赞歌传扬传颂煊煊赫赫光明不过昙花幻景,

世人受制受困浑浑噩噩黑暗不过自取愚行。

眼见此情此境真真切切胜利于你唾手可得,

幕间雾隐雾散迷迷蒙蒙结局在我预料当中。


所谓宿敌,不过如此而已。


评论(5)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